溯_

如你所见
废人一个

【朱白】白宇的耳朵终于不负众望的掉了

  瞎jb乱写//猫耳妄想


       有居的瞎编前男友镜头//雷请利落出去


        翟正乱入//


        ※没逻辑啥都不能较真


        【rps拒绝三联//懂吧


  


  


  


  【一】


  众所周知,只要是这个世界上出生的,不论男女种族,自出生开始至十二岁生日那年,就会长出一对并没有什么用的兽耳——各种各样的,比如什么狐耳啊兔耳啊什么的,与此同时,也会长出一条相应的尾巴。


  没有人知道这个奇怪的生理结构有什么用——如果真的要说来,可能唯一的作用就是用来检测一个人是否为处子。因为不论男女,在第一次品尝禁果之后,耳朵与尾巴都会自动脱落。


  其实在许多国家,例如比较开放的欧美国家,兽耳兽尾都消失得比较早;但对于相对保守的亚洲国家,兽耳兽尾则是相对比较晚脱落。除了极个别的领域,例如娱乐圈。


  ——因为这是粉丝的萌点啊萌点啊!!


  你想想自家爱豆顶着俏皮的耳朵尾巴朝你笑时,是个人都受不了好吧。


  


  


      【二】


  一般情况下,世界默认的成年都是看你的兽耳兽尾是否消失了,年龄什么的根本不是重点。


  但即便是娱乐圈,兽耳兽尾的保质期也不是无限的——正常情况下,可以保存到二十八岁,最多最多,也就三十岁。


  


  


      【三】


  朱一龙,原为红褐色的狐耳狐尾,三十一岁,已掉,掉落时间不明。


  白宇,雪白的猫耳猫尾,三十岁,【传说中的大龄未成年青年。


  


  


  【四】


  不知道别人怎么想,反正朱一龙私心是很不想白宇掉耳朵尾巴的。


  他的大概是在什么时侯掉的呢——大概是学生时代懵懂青涩时,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做梦,与那个笑起来有些腼腆的学弟一起。


  梦醒了,他们都失去了天赐的灵物,可最终也只是走向了无疾而终。


  学弟跟他说,哥,我们分手吧,我不懂你,我总是觉得你并非那么的爱我,我们两个都不是什么特别主动的人,我已经尽力维持了,可我还是累了。


  清秀的男孩在黑暗中笑得温和而清纯,泪却一滴一滴的流下来。朱一龙默默的看着他,最后也只是走过去,轻轻的抱住了男孩,温柔一如既往,好,那就分开吧。


  男孩一边在笑,一边在哭,埋在朱一龙温暖的胸膛中说,哥,你看看你自己多残忍。


  但是哥,你是个特别特别好的人。但我喜欢你这一场,我不后悔。这是学弟最后留给他的话。


  


  


  【五】


  第二天是翟天临把喝了个烂醉的朱一龙从酒吧里拖了回去。


  其实这已经足够说明很多问题了。朱一龙并非不爱,而是太爱了,以至于不懂得怎么去表达。


  但只要是个人,一直孤军奋战,都会累的。


  


  


  


  【六】


  ——但是白宇这个人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啊喂!


  朱一龙崩溃的噼里啪啦的隔着屏幕超翟天临诉苦,不久之后翟天临发来了通话请求,朱一龙一点开就听到了里面传来了一阵杠铃般【bushi】青铜器般【也bushi】魔性的笑声,吓得他差点儿把手机砸墙上。


  “尹正你别笑了!”对面一句爆喝总算是制住了狂笑,而后才是老友熟悉的声音穿进朱一龙的耳朵里,“所以你俩什么情况?”


  提到这个朱一龙差点又抓狂暴走了,他咬牙切齿,“你知道白宇说什么吗?他想让我帮他摘耳朵尾巴!他说他嫌弃自己这猫耳猫尾太软糯了想搞掉他很久了。但以前同剧组的相处时间长的都是女主演,他不好意思败坏别人清白。”


  “思前想后只有跟我拍《镇魂》这个双男主戏的时候才有跟男人有有大量相处时间,所以希望我帮他破个处掉个耳朵?喂,喂?翟天临你在听吗?喂??!”


  对面沉默了好一阵子,才非常歉疚的吐出一句话,“不好意思啊正儿刚刚在做饭,他做饭的样子特别好看一时半会儿就盯着他了兄弟我……”


  朱一龙挂断了电话。


  冷笑。


  行,我宣布从此刻开始,翟天临永远的失去了他的小可爱。


  


  


  


  【七】


  不过朱一龙是真的难以拒绝白宇。


  大概与他那种望向他时乖巧又闪亮的眼睛,笑起来时无忧无虑天真无邪的模样有关吧。


  ……也许吧。


  可不应该这样。


  这也是朱一龙一直回避着白宇的原因之一——他是一个严重的感情洁癖,对于别人或者自己,都是。


  他拒绝把某人当做替代品。


  


  


  


  【八】


  当然也有客观原因。


  比如你永远不会知道那人撒娇买嗲时将长长的柔软的猫尾巴缠在你的腰上,或者是手臂上轻柔的感觉;那人顶着一双雪白的耳朵蹭着他的下巴时,细小的雪白的绒毛温软的触碰着你时的那种甜美的感觉,几乎能给予人来自心尖的柔软与震动。


  最要命的是白宇似乎从来不知道自己有这种魅力。湿漉漉的漂亮眸子总是滴溜溜的转着,或者更撩人的安静的凝视你,那是拥有红玫瑰般的唇色的一双好亲的唇上总会点起一个腼腆而温柔的笑。


  “龙哥……”他这样唤他,音色微沙,尾音却像有一个小沟子缠缠绵绵的勾着朱一龙的心。


  ——行吧。


  朱一龙不得不承认这种感觉。


  他轻轻的捂着心脏处,忍住心里想撸某浑然不知的白喵的欲望。


  遭了。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九】


  那一天,白宇的助理生病了,就在微信上委托了朱一龙照看着一点儿白宇。


  朱一龙与白宇的关系的确是好,两个人性格相补。虽然朱一龙对白宇时不时提出的帮他掉耳朵尾巴的计划烦不胜烦,但他们的确是很亲密的。


  然后那一天是庆功宴。


  然后那一天朱一龙喝醉了。


  ——这并不是奇怪的事儿。朱一龙的酒量向来不算很好,又牢记着“照顾白宇”的嘱托把酒量更为不济的白宇当了一轮二轮又三轮的酒,所以就不负众望的醉了。


  然后喝得烂醉的他被白宇带走了。


  据那天的当事人不愿意透露姓名与所属艺人的某暗中观察的小助理的表示,“白老师那天的带走朱老师的时候笑得相当猖狂,我无法形容大家请自行脑补。”


  “朱老师?朱老师的酒品挺好的,喝醉了不哭不闹,只是沉默不说话,一直盯着我家白……咳咳不是,白老师看,眼神很——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很幽深又明亮。像藏了许多秘密。”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可我总觉得白老师要玩脱……”


  

  


  


  


  


  【十】


  一语成谶。


  第二天一早朱一龙一脸懵逼浑身赤裸的在凌乱的卧室醒来,身旁躺着抵在他胸前的皱着眉沉睡的白宇。


  似乎感觉到他醒来的动静,白宇下意识的用白色的猫耳蹭了蹭朱一龙的下巴,细软而温暖的绒毛蹭在下巴上的感觉分外的舒适;而白色的猫尾安适的绕着圈搭在他的小腹上,阳光从窗外投下,那种模样竟奇妙的与朱一龙心目中“家”的概念重合了。


  温暖而凌乱的房间,爱人,阳光,清晨冰凉的空气,还有萌发在心尖越发猖獗乖张无以掩饰的爱意。


  朱一龙几乎是下意识安抚状地摸了摸那毛绒绒的猫耳,怀中人浑身一颤,白皙的肌理瞬间被妖艳的红给席卷而上,而白宇毫无征兆的睁开了一双湿漉漉的眼眸,眼角泛着赤红,“龙哥……”


  可能是一晚的时间,唇有些干涩了,白宇睡眼朦胧中伸出柔嫩的舌尖在唇上微微一转,看得朱一龙咽了一口口水。


  晨勃并不是毫无依据的。这句话很煞风景,但的确是朱一龙的第一反映。


  他像一朵娇艳的红玫瑰,艳丽而多情,欲望加身,魅惑加冕,一举一动都是他独有的风情。


  至此瞬间,朱一龙陡然的分清了那个记忆中一直羞涩浅笑着的男孩,与面前着慵懒而娇贵的,细皮嫩肉的男人的模样。


  都是成年人了,他很清楚他与白宇之间发生了什么。而他只是纵容又宠爱的笑了笑,珍惜的摸了摸那即将消失的猫耳与猫尾。纯白无暇的颜色,是再适合他不过的。


  


  


  


  


  【十一】


  白宇:“所以你真的以为我只是想要摘了猫耳猫尾才想跟你做?”


  小太阳一样的白宇罕见的沉了脸色,朱一龙在一旁瑟瑟发抖并且为刚才无意之中说的话而感到深深懊悔。


  他看着白宇赌气转身的背影,朱一龙鬼使神差的想到自己的初恋分手原因还要加上一条:


  钢铁直男。


  但这个念头之外脑子里转过一瞬,就被追赶上那人的欲望湮灭殆尽。他赶忙追了上去,一把搂住那人奶声奶气的哄着,对不起对不起小白是我太神经大条了……


  从前的事不过一场空梦。


  朱一龙清楚的知道,眼前这个骄傲中有一丝化不开的情色的人,才是他应当抱紧的真实。


  


  


  


  


  【十二】


  娱乐圈著名未成年演员白宇的耳朵尾巴掉了,全娱乐圈竟并没有人大声bb甚至大部分人能脑补出起因经过结果。


  白宇:“你自己看看,全世界都知道我在追你。”就你不知道。


  当天另一位著名成年许久演员朱一龙先生当天的微博P出了一张图,竟是毛猴表情包上配字“钢铁直男”。


  这样自毁形象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别的朱一龙不知道,但白宇拿着他的手机发微博时笑得有多么癫狂他还是知道的。


  罢了罢了。朱一龙无语凝噎,扶额。这小孩儿太难哄得很,随他玩吧,他开心解气就好了。


  


评论(8)

热度(280)